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召开八届一次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9/5 16:50:49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0826日,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八届一次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于昆明云安会堂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宗海教授和部分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汪玉洁主持。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分别就上半年度中国仿真学会在学术活动、科技奖励、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秘书长介绍了上年度专委会在组织撰写"仿真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报告"、协助仿真大会审稿、协助优博论文评选、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发展会员,推荐、审查优秀青年才俊加入专业委员会等方面的工作,各位委员听取工作汇报。接着,秘书长向全体委员传达了战"疫"有我,为决胜攻坚提供科技志愿服务倡议书。鼓励科技工作者加强科研攻关,前方后方协调一致、大力协同,将研究成果及时应用到抗疫最前方,将论文写在抗疫第一线。

随后,《系统仿真学报》陈洪磊主任介绍了学报建设与发展规划,各位委员就学报影响力提升、稿件质量提升、审稿流程优化等问题给出了建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