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中国仿真学会参加2017 年第一期全国学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7/7/5 15:59:20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

2017 年6 月7-9 日,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主办的2017 年第一期全国学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此次培训是全国学会党务培训班第一期。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李志刚,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兼任科技团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协技术社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桂荣,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纪委书记、科技社团纪委书记冯继谦等出席培训。中国仿真学会负责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来自全国学会党务工作负责人近134 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工作重点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组织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学会党组织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充分激发学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党的建设推动学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在培训中,中华医学会理事会党委纪检委员、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苏志,给参加培训的学会人员讲解中华医学会在党建工作中是如何落实"两个全覆盖"的经验和具体工作。

会后,参加培训的学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都踊跃发言讲了各自学会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问题。中国仿真学会也参加了讨论并和大家分享学会现阶段在党建工作的情况。通过此次培训,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为以后党务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