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三院三部仿真专业顺利完成《半实物仿真技术基础及应用实践》专著正式出版
2020/7/20 18:07:24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业委员会

近期,中国仿真学会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部仿真专业编写的《半实物仿真技术基础及应用实践》,已由中国宇航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由程进研究员和刘金研究员领衔,仿真专业核心骨干人员编写,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仿真学会理事长曹建国同志为本书的出版亲自作序。

《半实物仿真技术基础及应用实践》一书针对仿真建模、仿真机及接口、物理效应仿真、仿真系统集成、仿真试验应用、基于仿真的性能评估等半实物仿真的关键技术,结合多年的半实物仿真积淀,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力求展示仿真技术的精华和美妙,是三部仿真技术发展的结晶。

该书在总结多年仿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仿真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巧妙结合工程实际,醍醐灌顶,令人茅塞顿开。该书将为广大仿真工作者及对仿真技术有兴趣的读者提供学习和参考,同时对国内仿真技术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