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与仿真专委会党建活动简讯
2020/7/9 17:09:37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

  2020年7月,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与仿真专委会党小组组织了党小组的党建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组织党小组成员面对面交流,组长与成员对此问题进行讨论后,组织党员同志通过微信群组织会议学习。在群中设定主题,大家参与讨论。在微信工作群中进行了主题为:"抗击疫情,从身边做起"讨论活动,党组8名成员积极参与。

  "各级党委要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勇担当、善作为中战胜疫情,全力以赴打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漂亮仗、大胜仗。

  小组成员表示:要守住我们作为党员的初心。这份初心表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在我们国家70年的辉煌历程中,全国人民与病毒进行的战斗数不胜数,在每一次的战斗中我们都取得了胜利!新型冠状病毒既不是其中烈度的,也不是传染性的。一切恐惧都来源于对这种病毒的不了解。

  荀子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战胜疫情需要保持恒心,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筑牢责任之堤,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担当面对挑战,直至我们完全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