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7 16:43:17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2019年1121日星期四,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党小组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专委会党小组成员王磊主持。

王磊首先结合学习研讨和一年来工作情况,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其次,从自己学习心得、查摆问题与破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工作探讨。她谈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首先要做到知行合一,就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在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其次要积极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做到不回避、不粉饰、不畏惧;再次要务实创新、共谋发展,作为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带头落实新发展理念。 





同时,在主题教育中,宋永志总结了2019年专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如:协助学会工作力度不够,学会大会投稿量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讨论了下一步专委会工作方式的转变和重心。 专委员部分成员、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