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
2018/11/19 14:43:03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推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二部/北京仿真中心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等相关政策,1012日上午,党委书记盛利带领多位二部青年创新领域骨干前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中国航空航天系统仿真技术专委会组织委员近6人进行了参观。

       本次会展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京津冀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六大展区,18000平米展览面积、300余家参展单位、600多项参展项目,全面展示了北京地区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京东、百度、小米、360等科技公司带来了他们最新创新成果,众多初创企业展示了公司的尖端产品,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虚拟现实等词汇在展会上频频闪现。

      二部创新达人们通过近距离与中国科技创新成果接触,不仅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更深刻地感受到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对科技创新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二部作为我国空天防御导弹武器装备建设的摇篮,是我国新型战略威慑体系的开拓者、引领者和实践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借势国家"双创"浪潮和航天科工集团"三大平台",创新研发"高精尖"的国防装备和军民融合产品。后续,二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创新思维、强化创新意识,为建成国际领先的航天防务总体部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