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通用光学场景图像仿真平台
2018/7/9 15:11:26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经过多年的仿真试验积累,航天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以通用信息化平台为设计理念,建立并完善了一套通用的光学场景仿真平台,实现了动态场景目标特性建模与仿真设计的模块化、流程化、高效化,全方位提升了仿真试验服务能力:

1集成度高。覆盖三维建模、属性分配、干扰设计等全部功能,具备多种场景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2模块化好。功能划分清晰、合理,模块内聚度高,耦合性好,既可独立运行,亦可协同处理,灵活程度高。

3扩展性强。支持外来数据导入,兼容外来文件模型,可依据实际需求实时扩展。

4置信度高。采用高效光学特性模型算法,模型接口开放,可根据实测数据修正,极大提升仿真置信度。

适用性强。满足不同波段、帧频及分辨率要求,覆盖从点到面的全程图像仿真。

通用光学场景图像仿真平台是在信息化思想的指导下,以通用性为前提,在充分分析对光学场景图像的需求后,以现有平台技术为基础创建并完善的一套系统。该通用平台用于实现复杂形体目标、干扰及海、陆、天、云等复杂背景建模及动态灰度图像实时生成,可兼容多种实体模型格式,并拥有全面的参数设置接口及模块扩展能力,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对仿真试验的服务能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