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2023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先进党员事迹
2023/12/4 11:01:11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

多年来,邢立宁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一、坚定信念,树形象    

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名教师,他深刻知道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他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自己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居民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自从担任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后,更觉自己的担子重了,要求更高了。他始终牢记党性要求,做到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党和人民服务。    

二、强化廉洁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他始终把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奋斗动力和行为坐标,做到了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作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时刻保持着思想上的纯洁和先进。一是强根固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了自身的价值取向,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利己主义的侵蚀,树立了正确的人生坐标;二是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运用党纪国法和道德准则规范自己,稍微有不符合、不适应的苗头就及时纠正;三是注重小节,从一点一滴做起,时刻牢记"两个务必",正确处理好单位、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

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最终要落实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这是衡量党的一切工作是非得失的根本标准,也是衡量党的先进性的根本标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经常地、大量地反映在本职工作上,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本职岗位中。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在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等各方面都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出发,以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自己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工作学习中,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周围党员的积极性。他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更好的体现一名党员应有的先进性,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2022年邢立宁主任组织专委会参观彭真纪念馆

2023年邢立宁主任组织专委会参观贺龙故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