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中国仿真学会集成微系统建模与仿真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开展党小组活动
2023/11/16 23:10:58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集成微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

2023年11月9日,集成微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组织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主题党建学习、交流、分享会。专委会主任张健教授、副主任委员李沫教授、副主任委员左旭教授,以及专委会二十余名成员参加党小组活动。

副主任委员李沫教授主持了活动,与各位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分享了作为科研工作者,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感想和体会,围绕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新要求提出四个"更":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随后针对中国仿真学会集成微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凝聚行业顶尖学者、牵引培养专业人才、加强产学研互动、提升专委会影响力等话题开展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本次党小组活动,进一步提升专委会从科研角度为国家重大战略做贡献的思想觉悟。专委会成员将继续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不断为国家科技发展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