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电力仿真专委会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 旗帜领航新征程"党建活动
2022/12/29 15:32:15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电力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电力仿真专委会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多位委员在线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李强作重要讲话》、2022年第24期《求是》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中的重要精神,各位委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感受、谈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找准定位、鼓足干劲,努力使专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专委会秘书刘科研同志强调,要结合专委会核心专业方向,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专委会科技战略咨询服务,为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需求贡献智库力量,推动专委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副主任委员孟晓丽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专委会发展布局,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