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强会
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与仿真专委会党建活动简讯
2022/10/27 16:01:51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

      2022年10月,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党小组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妮主持学习,专委会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连日来,会场内外的广大科技和教育工作者热议报告,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广大科技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报告立足中国特色、时代发展特征和中国发展的阶段性特点,深刻回答了迈入新征程中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专委会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科技兴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团结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