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工业应用软件安全云接入技术要求》(初稿)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3/11/2 14:42:18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

2023年11月1日,中国仿真学会线上组织召开了《工业应用软件安全云接入技术要求》(初稿)团体标准审查会。会议成立了审查组。该团体标准是由北京交通大学牵头组织编制。

      会议由中国仿真学会建模与仿真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防科技大学李革教授主持。审查组专家成员有(按姓氏笔画排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刘学君教授、航天科技系统工程研究院李宁研究员、电科网安公司韩少春高级工程师、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韩晓露正高级工程师、航空301所潘美华研究员、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士龙高级工程师,秘书组成员有中国仿真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诗璇、中国仿真学会秘书处信息化专员田洁,李革教授担任审查组组长。

      与会专家听取了主编单位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张阳所作的标准编制说明及初稿内容的汇报,审查了标准相关文件,审查组在标准框架、专业术语、技术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同意《工业应用软件安全云接入技术要求》(初稿)通过审查。建议标准编制组根据专家意见对该标准修改完善后形成征求意见稿。

      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作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之一,也是学会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的主要工作之一,得到中国科协的持续支持和积极推进。中国仿真学会高度重视团体标准工作,计划在每年的中国仿真大会发布当年的学会团体标准。学会将切实推进会员单位的团体标准申请工作,做好团体标准申请全流程的服务保障,助力更多团体标准尽快落地。同时,学会将继续积极拓展团体标准化工作领域,希望更多从事仿真的单位加入到学会标准化工作中,为推动中国仿真技术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