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第一届全国集成微系统仿真建模大赛顺利召开
2019/9/26 8:50:27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集成微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


2019年830日,第一届全国集成微系统仿真建模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集成微系统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承办,上海楷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adence)独家赞助。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8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教授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企业界嘉宾共计50余人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展开学术研讨,在思想的对话中碰撞出创新的火花,促进集成微系统仿真建模领域内各位专家学者、研究生们的交流、合作与创新。

?

本次大赛于上午845分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副院长薛广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晓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周亮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唐旻副教授、复旦大学杨帆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建军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系统所黎华研究员、Cadence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吕传林先生、Cadence公司大学合作经理朱丹丹女士、苏州芯禾电子科技公司孙冰经理。


上海交通大学薛广涛副院长致辞



复旦大学杨帆教授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高建军教授报告



中国科学院微系统所黎华研究员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唐旻副教授报告



Cadence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吕传林先生报告



苏州芯禾电子科技公司孙冰经理报告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议程,上午为大会邀请报告,下午为分会场学生论文竞赛。在上午6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复旦大学杨帆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建军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系统所黎华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唐旻副教授、Cadence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吕传林先生、苏州芯禾电子科技公司孙冰经理分别针对集成微系统领域的器件级、电路级以及系统级建模仿真工作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和深入地探讨。他们的报告既体现了研究的理论性,也强调了工作的实用性,给在场的听众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下午的学生论文竞赛设有为两个分会场,分别为集成微系统的材料与器件分会场、集成微系统的电路与系统分会场。旨在为参赛研究生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加强集成微系统领域研究学者们的沟通与互动。经专家评选,共有17名同学荣获优秀论文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大赛组委会在晚宴上对所有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上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本届大赛圆满闭幕。


大赛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