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智能优化与计算"研讨会
2019/3/26 10:58:18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

       3 月 15 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智能优化与计算"研讨会。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宋武委员邀请,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国家杰青)、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研究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南省杰青)、国防科技大学王锐副教授(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湖南省杰青)、大连海事大学白丹宇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改革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颜雪松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陈锐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校长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在随后的报告中,清华大学王凌教授等专家从人工智能的起源、研究目标过渡到研究范式及历程、研究领域划分,以及智能优化方案及应用,计算机的发展前景及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研讨会会场 3208 智慧教室座无虚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本科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主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协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具体负责。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技学院宋武副教授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专家报告精彩纷呈,既有基础的智能优化理论,又包含智能优化方法的实际应用,信息量大、内容新颖,学术交流讨论热烈,组织接待工作令人满意,会议开得非常成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