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2021 工业仿真技术应用与数字经济大会在顺德举行
2021/11/29 10:59:53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

11月27日,2021 工业仿真技术应用与数字经济大会在顺德举行,设置了学术交流、成果展示、技术发布、项目对接等环节,聚焦国内外仿真技术研究热点、前沿和趋势,解读新时代仿真技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仿真领域关键技术,分享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院院士、系统仿真及制造业信息化专家围绕"面向智能制造系统工程的建模与仿真技术研究与实践"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报告大会大咖云集,汇聚国内仿真及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何汉武、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清辉,以及华南农业大学邹湘军教授、王红军教授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当前,仿真技术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高铁汽车、海工舰船、装备制造、信息通讯、石油化工、土木工程、文教卫生等各个领域,已经覆盖了概念、设计、制造、服务运维等整个产品的全生命周期。



利用系统建模、仿真优化、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和优化工具,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智能制造稳、准、快地进行产品设计、产线调度、数字孪生、智能决策等,仿真技术的加持能有效提高企业开发效率,加强数据采集、分析、处理能力,减少决策失误并降低企业风险。在圆桌会议环节,与会嘉宾探索研讨"智能制造与仿真技术"的未来发展之路。



据了解,中国仿真大会是中国仿真学会最重要学术交流品牌,每年举办一次,成为了仿真及相关领域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之一。此次,大良工业互联网协会牵头引进该学术活动,旨在打造佛山地区品牌学术活动,推动佛山乃至广东省"系统建模、仿真优化、数字孪生"的理论研究、技术突破、工业实践,培育佛山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