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工作
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7/1 21:34:58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2021年7月1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庆祝活动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开篇指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一员,作为参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份子,为见证这样的重大历史时刻而自豪,为未来能够进一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而感到骄傲。

应上级号召和广大委员要求,中国仿真学会仿真技术应用专委会联合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委会联合于7月1日上午组织了"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分享直播观看现场和心得"的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委员的积极响应。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推进了党史教育,还进一步巩固和发扬我专委会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专委会主任陈宗海、副主任蔡远利,以及专委会委员雷虎民、毛征、金伟新、潘勇军、赫赤、白克强、张朝龙、白天明、陈新泉、徐俊、杨云斌、李国飞、杨清宇、李革、胡斌、许亮、杨雪榕、汪玉洁等等教授委员们参与了专委会组织的活动。来自各个单位的委员们积极分享所在单位的庆祝活动直播收看现场情况,各位委员分享的活动照片如下。

图1 仿真技术应用委会委员庆祝活动观看现场照片

专委会同时组织了线上学习活动,委员们通过在线会议共同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专委会主任陈宗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蔡远利以及雷虎民、潘勇军、李国飞、汪玉洁、王纪凯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截屏如下:

图2 专委会线上观看直播活动截图

庆祝活动震撼人心,历史意义深远。委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将更加紧紧地围绕在以习近平主席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做好科研工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